我可以細數

過去經歷的那些那些 共同回憶





若不小心遺忘

還有你為我複習

甚至

記憶我所不知道的我





因為是你 因為你是

那個我仍牽腸掛肚的 絕對存在









-日記版開頭文字,留存。








總喜歡笑罵魔王

奸詐狡猾 真實的甜話

總討厭成為天使

純潔善良 虛偽的模樣






你說我是笨天使 這怎麼敢當

我說你是大魔王 你卻不說話





哎呀呀 想念難擋

邪惡的天使不想多想


四處遊玩照好多相





卻怎麼除了魔王外

誰都沒法想




哎呀呀 距離好長

愚笨的天使沒有方向

四處尋找新的對象











卻怎麼除了魔王外

誰都沒法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語喧 的頭像
    語喧

    ☆螢燈小屋☆

    語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