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2.24 

因為是第一次逛CWT,很久沒有在中午十二點前醒來的我,為了CWT的十點半開場,提早七點就起床,那種掙扎的痛苦真是難以言喻。不過最猛的還是電車,他早上四點就起來,五點半搭上火車,打算八點到台北來陪我一起逛展覽。



當我和電車從捷運公館站出站,就看到大批人潮往同一方向湧動,還真的驗證:「CWT會場根本不需要替不認得路的人做路標,順著人潮走就對了」這句網路傳說。



↓ 這就是順著人潮走〈有綱手和鳴人喲〉





當我們就這樣隨波逐流到了台大體育館後,才發現實在來得太晚,隊伍已經長得排到不曉得哪裡去。我和電車只好邊走邊放閃光的沿著隊伍往後走,想到隊伍最後端排隊。莫約走了十五分鐘左右,我們終於是走到了拿著「此為隊伍最終列」的牌子,然後交棒把牌子交給下一個來的女生。



不曉得等了多久,隊伍以相當驚人的速度延展,居然看到了隊伍繞了一大圈又排在我們對面的行人道。



↓ 右邊不起眼的小白板就是那塊牌子







我和電車聊勝於無,乾脆拿起他帶來的〝妞妞〞吃了起來。



↓  重點是他帶了一整個妞妞禮盒,害我們遭到旁人注目。不過這妞妞後來也變成我腳痠時候坐的椅子





↓ 電車還開始研究起場刊〈身上穿的這件防皺襯衫是我送的情人節兼生日禮物〉







開場時間後,我們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左右,隊伍才緩慢的開始動起來。而身邊的COS也越來越多,還有個很愛爆衝的超級塞亞人達爾一直在我們附近走來走去,害我一直想笑又不敢笑。



一進會場,我和電車馬上感受到大批人潮的壓力,好幾次兩個人都差點被擠散了,不過還好電車夠高,他在人堆裡仍算是鶴立雞群,就算我們中間隔了幾個人頭,仍是可以看到彼此。而且我也儘量抓緊電車的手,怕萬一被旁邊的人撞倒,至少可以馬上爬起來不會被踩到。我就這麼一面緊掐電車的手,一面東張西望找大會服務台要去報名下一次的擺攤。



結果電車消遣我:「小姐,妳好像拉錯人囉!」我就把空出來的手拿來捶他胸口。後來電車晚上發現,他的胸口被我捶到腫起來。





好不容易撥開一堆宅男腐女終於殺到了服務台,但是那邊服務的阿桑居然告訴我:「開場沒多久報名就截止了。」頓時晴天霹靂。距離開場時間不到兩個小時就報名截止,台灣人的效率還真是讓人驚嘆。



↓ 我受到太大的打擊只好在看台休息〈下面人山人海萬頭鑽動〉







過了一會,我想來都來了,就下去逛逛也好,於是拉著電車〝下海〞逛街。

下海去逛才發現根本沒辦法逛,別說是貨比三家,連一家都沒辦法好好看,大家都是用搶的買商品,看到覺得順眼的就丟錢這樣。但僅僅敗了幾百塊,我就不敵人擠人和整個台大體育場汗臭酸味薰天,終於是和電車逃出了會場。





一出會場,鼻子的酷刑才結束,又看到COS的亂鬥。





↓場外都是記者和COS







↓這位COS同好長得真的很漂亮,我看她看呆了好幾次







↓ COS薔薇少女〈在場有很多都是薔薇少女,這是我覺得比較成功的一組,還有一個翠星石走太快我沒拍到〉







↓ 居然有人COS魁儡馬戲團的魁儡〝丑角〞也讓我很意外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的我就不介紹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 連去死去死團也有人會cos呢











雖然目的沒有達到,但看到這麼多有趣的cos,我覺得也是值回票價。



後來我和電車走出台大校園,看到一輛捐血車,上面說B型血的庫存不足,只剩下三天的用量。很剛好我和電車的血型都是B型,就決定順便捐捐血。











一上捐血車開始捐血,我就東拍拍西拍拍,電車嚷著:「別拍了啦,萬一拍一拍變成遺照怎麼辦?」我罵他亂講話,沒想到在拍完下面那張照之後─









他就暈倒了。 而且身體還開始不斷筋攣,兩眼翻白,血色全失。





我居然極鎮定喊來護士幫忙,然後看他們急救電車,雖然我當下沒事,其實我心裡怕得要命,好怕電車出什麼三長兩短。但總不能讓電車暈倒還要照顧我吧!所以我只有靜靜的看護士們忙上忙下,電車在一陣拍打叫喚後才慢慢甦醒。



護士們處理完電車的問題後跑來問我:「小姐還好吧?有沒有被嚇到。」



我相當從容的回答:「有。」







結果,失而復得的獎品是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捐血寶寶燈籠三個。















以上就是我精采萬分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興趣 卡通動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語喧 的頭像
    語喧

    ☆螢燈小屋☆

    語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