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寫詞的曲子,想聽請點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625149510373&ref=mf

前世今生主題曲
曲:良肯音樂 法式綺思
詞:語喧 (陳以寧)

回憶漸漸凋零 交會那瞬間
陳舊的戲院 虛偽的扮演
我真實地看見
輕聲低嘆 噙淚裝歡
不完整 於是伏一段遺憾

累積多少虧欠 前世情深陷
因果的牽連 幸福的祈願
我心疼地看見你
故作堅強 尋尋覓覓
想償還 卻不敵命運糾纏

月光盡是從前 冰涼了想念
靈魂只是重疊 輪迴著未了的眷戀
星光看盡悲歡 奚落了孤單
靈魂只是轉換 恆久著未了的情緣

風雨飄搖阿這天邊
你嫣然一笑 撥雲就成了晴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參與一檔製作,我感覺自己像在做一場夢,痛苦煩躁疲累易怒全部上身,但或許是連續的睡眠被壓榨,清醒時卻活在黑盒子的幻象,和真實世界越來越分不清楚,我總是在倒數,這一切快點結束,快點讓生活回歸正常,快點從這場夢醒轉過來。


奇怪的是結束時,那重重地失落感,卻壓得我不斷掉眼淚。
原來做夢的陣痛早就忘記,反而是清醒的苦楚讓我無法忍耐。

好想快點再做一場戲,好想寫一本屬於自己的劇本,好想再看演員完成自己的夢.....




做劇場會上癮,就是這麼一回事吧?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表演藝術 戲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語喧 的頭像
    語喧

    ☆螢燈小屋☆

    語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