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個貓的大日子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揚生日快樂!





上面是滿滿祝福,剩下的都是我瑣碎的日記。













1.

身體方面今天去做了檢查,禮拜三結果會出爐。

除了生病,近期比較有爆點的,就屬我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剃了腋毛。

還是被兩個大男人合力之作,錄影成果會不斷的在全國播送,萬幸的是完全沒有露臉,如果能單憑腋下就認出我的人,大概只有我奶奶了。



但還是希望不要被認出來。





2.

禮拜天早上做了一個怪夢。

夢的內容很科幻,不過場景很真實,故事劇情是小蔓被外星人抓走,變成蝴蝶,結果小蔓男友又不小心把蝴蝶給捏碎翅膀,我看到瀕死的蝴蝶,嚇得狂求外星人拯救小蔓這樣。



我整個在夢裡哭得亂七八糟,尤其小蔓被抓走的那一幕,我還在夢裡一直說服自己說這是真的、要冷靜、這可不是夢。



重點是那個夢的結尾是我哭到累得倒在床上睡著,害我醒來的時候完全分不清現在到底還有沒有作夢,只是看到手機在旁邊,就打給小蔓確認她現在還是不是人類





結果當然是小蔓笑得花枝亂顫了。





我有睡比沒睡還累。







3.

電車這禮拜總算和我見面了。

他幹訓班結訓放假多了一天的空閒,不過他當上了分隊長〈要留在幹訓班裡教課〉,將來只會越來越忙。這次也是我們睽違一個月的約會,但兩人時間少得可憐,又剛好我身體不舒服哪都不想去,因此只有禮拜天晚上和家人聚餐,禮拜一他陪我去學校念書這樣。



在學校的時候,小蔓一直說她是我們的大電燈泡,還說我和電車好閃好閃。是說本大小姐一年也才在眾人面前閃那麼一次,請乖乖不要抱怨哈!





另外上人體素描課的時候,班上大家說好久沒看到電車的樣子,感覺他氣質更加不同,還有人以為我男朋友換人了。



最後推出的結論是,電車外貌上變得威嚴穩重,散發著一股就是個軍人的氣勢。





唉,電車,我想國軍真的需要你。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由於我頭還是很暈的關係,日記就打到這了,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語喧 的頭像
    語喧

    ☆螢燈小屋☆

    語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